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史明志 实干兴港”暑期党员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20-08-01 09:30 点击:

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

经学校党委同意,决定自2020年8月1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开展暑期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谋划“十四五”和推进创新港建设,厚植“业绩为王”价值导向,坚持“四强五新”发展理念,以扎实深入的学习为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思维建设、筑牢文化根基,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出交大人的杰出贡献。

二、培训对象

师生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0年8月1日正式开始,9月30日结束。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学校党建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党员师生在党建学习平台(xjtudj.edu.cn)或党建学习平台手机APP客户端登录,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提交心得、获取证书等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课程学习形式为观看学习视频,主要位于党建学习平台的“学习计划”模块。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完成学时13学时,选修课应完成不少于3学时。

2.提交心得。学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内容,围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坚持“业绩为王”,发扬斗争精神,抵制负面文化,谋划“十四五”和推动创建港建设,立足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个人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线提交。

3.获取证书。培训结束后,党建学习平台将生成结业证书,证书作为党员评优的重要依据。

五、加强组织管理

1.活动启动后,各分党委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务使师生党员尽快进行注册学习。

2.分党委要明确1位负责人作为网络培训班主任,具体负责本单位党员参加网络学习的管理、监督和指导工作。培训结束后进行在线统计。

3.党员学习进展和学习心得进行及时总结宣传。

六、联系方式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杨夫腾

电话:82668375

邮箱:dwzzb@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姚 磊

电话:82668827

邮箱:yaolei@xjtu.edu.cn

在线答疑QQ群:党建学习平台用户交流群(338291811)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