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来访与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开展交流

日期:2024年04月04日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师生一行来访,与西安交大航天学院师生开展交流。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静,组织员陆天舒,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李宇辰,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团委书记孙艳梅,综合办公室宣传秘书王思尧,以及两校本、研学生代表近60人参会。交流会由陆天舒主持。

交流会伊始,李昱静代表学院致辞。她向西工大航天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航天学院院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思政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希望两院师生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成长进步。

分享交流环节,西工大航天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洋、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洪志鹏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董皓含分别介绍了学生组织、团学及支部工作情况。西安交大辅导员李宇辰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效,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王福豪、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杜青阳、兼职辅导员邢文思、航天学院励志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高靖植,分别介绍了相应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

自由互动环节,双方师生针对互相感兴趣的问题和情况畅谈交流,场面热烈。

交流期间,西工大航天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探访了交大校园、航模队、智飞俱乐部等。下一步,航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院际交流,为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来源:交大新闻网        作者: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