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点击量:

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时间:2016-10-26 点击: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励志书院党总支组织各年级党员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在听到总书记回忆长征艰辛历程时,王同学表示:如今的生活优越而舒适,这都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祖国的明天,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要学习这种甘于奉献不怕牺牲,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

听到总书记高度评价长征的意义并号召发扬“长征精神”的时候,李同学表示:我深受震撼,得到鼓舞。红军战士在民族和国家危亡之际所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已经深深的融入我们的血脉,凝注成我们中华民族的品格。向先辈致敬!

据悉,励志书院正在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号召励志学子牢记长征历史,传承长征精神,做优秀国防生!

作者:励志书院

0/1000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共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页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