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工作

日期:2016年10月20日        点击量:

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工作

时间:2016-10-20 点击:


学校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后,校工会立即开展传达学习工作,9月30日,校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考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10月10日,校工会再次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支部建设专题会会议精神,继续贯彻作风建设主题,梳理近期工作。

张庆生副主席认真传达了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党支部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张书记讲话中“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原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校精神,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寻求有效的整改方法,把作风建设会议要求武装到思想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自身找问题,深挖根源,坦诚相待,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同时,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与直属单位作风建设的几点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学校党委强化干部作风的要求,从自我做起,认真工作,坚守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庆生副主席还对近期工作作以梳理和安排,校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建设职工小家,全面推进工会思想文化建设;同时加紧修订教职工困难补助办法,开展教职工住院医疗补助工作,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作者:校工会

0/1000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共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页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