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日期:2016年10月20日        点击量:

数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16-10-20 点击:


10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学改革方案、资源“后配给”及干部作风建设等会议精神,郑庆华副校长应邀参加并专题解读学校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彭济根院长主持。

会上,郑庆华副校长讲话,肯定了数学学院在全校大面积教学、学科发展以及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做的贡献和所处的重要地位。他从学校实行大类招生谈起,向在座教师传达了学校筹划成立本科生院的相关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如何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发挥以系为单位培养本科生方面的设想以及破解“双院制”培养模式壁垒,依托校信息中心大数据平台,构建完善教学评价体系,实时客观提供教学各个方面的数据,为教师教学绩效评价提供有力支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数据与信息中心徐墨老师展示了“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系统”,使与会老师对该系统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彭济根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基础课教学与学科建设并重的发展思路,同步推进两方面的工作。

随后,学院朱旭书记传达校党委有关学校“重点建设资源后配给方案”和“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传达了书记、校长谈到的学校设立“后配给”的目的、作法和要求。强调在学校“以业绩换回报”的思路下,要发挥出全体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全院教工都要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大职责和历史责任。同时,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按照学校“问责机制”,明确“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原则,要求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入本职工作。

最后,彭济根院长希望全体教工强化主人翁意识,视学院和交大的发展为己任,与交大共荣辱,增强主动担当与责任意识,增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正能量,凝心聚气,形成个人与学校共同进步、积极努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作者:数学学院

0/1000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共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页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