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

日期:2016年07月19日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第八督导组对后勤保障部党委“两学一做“工作展开督查。督导组成员包括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组织部副部长高彦以及宣传部陈晨老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副书记柴渭、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颜静达及各下属党支部11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汇报督查会议。

本次督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张西亚书记向督导组汇报后勤保障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首先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及党委基本情况,其次从制定后勤保障部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排查党员信息、健全基层党组织,各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开展优秀评选表彰等七个方面详尽介绍了后勤保障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张书记以后勤上半年推进后勤改革、新建住房交款及装修现场服务、校庆前校园环境修缮与改造“三大战役”为重点汇报了后勤保障部在“两学一做”教育下的工作成效。同时实事求是分析了目前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柴渭、颜静达两位副书记分别从增强党性坚持学习、健全体制勤勉工作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督查组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党员们介绍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及学习效果,向督导组汇报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各抒己见,对学校和后勤保障部改革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参加本次汇报督查会议的分党委负责人及党员还进行了现场“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本次督查工作中,督导组成员详细审阅了后勤保障部党委“两学一做”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包括后勤保障部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党委组织生活记录等。督导组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党委的保障、核心及推力作用,并从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与我校党委政策结合学习以及切实发挥模范先锋、战斗堡垒作用等几个方面提出指导和要求。

督导工作对于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而言是一次珍贵的指导和总结,后勤保障部党委严格贯彻学校“两学一做”教育部署,攻坚克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将“两学一做”内化为政治底线夯实及业务素养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