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电信学院赴尚特梅斯庄园开展校企党建交流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点击量:

5月19日,电信学院党委开展了“西迁新传人、绿色共分享”主题党日,重温和弘扬“西迁精神”,与校友加深联系,组织部分西迁老教授、离退休老师、教学科研骨干、党政工团、民主党派等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赴校友企业陕西尚特梅斯庄园进行参观和学习交流活动。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梁莉、院长管晓宏出席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由电信学院党委和我校优秀校友企业尚特梅斯庄园共同举办。在庄园创始人姜宏校友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走访了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庄园、标准化奶牛养殖场、水肥一体化种植园及高品质玫瑰种植地,实地了解现代农业庄园的总体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科技化信息化水平、庄园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科技难题、师生的健康发展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和师生健康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梁莉主持召开了校企交流会议。姜宏校友结合自身在交大学习和多年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关于创业、饮水思源的交大情怀等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西迁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希望大家传承好“西迁精神”,为交大、为社会尽一份力量。西迁老教授、优秀教师代表就“西迁精神”感悟、服务师生健康、服务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发展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和校友企业关系能够长久合作,为企业经营提供学校智慧,为师生健康奉献企业力量。

管晓宏院长表示,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科技助力,需要合作共赢,尚特梅斯庄园作为“交大校友的绿色之家”,饮水思源,回报母校,这是西迁精神的另一种社会实践,同时,希望我们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梁莉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提供的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机会表示了感谢,希望学校和校友企业能够“手拉手”,继续加大交流,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助力师生健康、企业信息化发展,真正为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随后,庄园举办了“送健康、献爱心”赠送牛奶仪式,回报母校,助力师生的健康发展。


文字:电信学院 韦唯

图片:陶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