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点击量:

近日,科研院党支部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西安交大教学科研获奖成果展,号召大家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此次展览展出的是交通大学自建校以来尤其是西迁之后,交大人秉承西迁精神,矢志不渝、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凝结着交大人艰苦奋斗、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科研院作为此次教学科研获奖成果展的主办方之一,整理了大量科研成果资料,为成果展的筹备倾注了大量心血。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对一个个科研成果如数家珍,并不时分享着成果背后的故事。大家为学校不断取得的一流成果感到自豪,更为自己能够参与到其中的科研服务工作而感到荣幸。


参观结束后,同志纷纷表示,交大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交大人的无私奉献、不懈奋斗,也离不开新一代交大人的传承发扬,拼搏不息。西迁精神是我们不竭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交大人,更要抓住机遇、勇攀高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西迁精神,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激发产出更丰硕的科技成果,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征程中建功立业。


作者:科研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