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爱国、奋斗,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主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教务处、教发中心、钱学森学院党支部召开“爱国、奋斗,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主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资料,组织委员饶昱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张俊斌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报告的主要内容。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各部门、各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教发中心副主任张健谈到,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要发挥学校强大的科学研究实力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正面作用,重视本科生进实验室的环境创造和氛围营造。教务处李慧认为,高校的重中之重是人才培养,要不断通过学校的顶层设计激励更多教师投入到本科教学中,为本科生讲授课程。教务处副处长杨建科结合近期调研强调了通识教育的重要性,并对通识课程建设提出规划。

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萍分析了教务处2018年重点任务及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传承“西迁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全面推进各项任务,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作者:教务处党支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