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经金学院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提高党员党性素质,经金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宋丽颖书记、周建伦副书记及辅导员王平老师参加活动。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副书记周建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接受思想洗礼,许下庄严承诺;老党员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素质。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声激昂有力,响彻会场。

新党员代表梁艺蓝同学表示,党员宣誓是一项神圣而庄严的事情,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宣誓结束后,周建伦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周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强调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希望研究生在校能学到真本领,牢记党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丽颖书记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入党宣誓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将西迁精神落实在学习科研中,为“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助力。参加完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誓言,在学习科研中,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作者:经金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