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崇实书院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01日        点击量:

6月29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崇实书院党总支组织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出席活动。

上午10点,在崇实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新发展党员乘坐校车前往张学良公馆参观学习。在张学良公馆,讲解员为各位新发展党员讲述了西安事变的背景与过程,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一步理解和认识了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事迹和峥嵘岁月。中午12点半,新发展党员与部分老党员齐聚书院“党员之家”,举行入党宣誓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由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代成军主持,人居党支部书记梁佳艺担任领誓人,现场全体同志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李璐在发言中首先对在发展观察期间党支部各位同志和各位老师对新党员的帮助引导致谢,并表示新发展党员兼具新时代青年党员和交大学子的双重身份,责任重大,新发展党员在未来将不辱使命,迎接时代挑战。老党员代表徐黎同志讲话表达了对新发展党员同志的欢迎,并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提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范洪山同志和沈君妍同学朗诵《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张丹书记在总结中对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表达了欣喜之情。同时提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并表达了对青年党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策献力的殷切期望。

崇实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和大学生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近年来在优秀学生中发展了一大批党员,并以党建带动书院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进步。学生党员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形成了一系列优秀的成果和先进的经验。


作者:崇实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