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张迈曾书记调研二附院重点建设工作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点击量:

8月28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一行走进二附院调研重点建设工作,二附院院长李宗芳、党委书记巩守平、副院长李小鹏、工程总监党建堂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迈曾书记首先视察了二附院门诊情况。看到患者排队就医的旺盛需求,了解患者就医流程和等候检查平均时间,张迈曾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服务患者为主,想尽办法满足病患就医需求是服务群众健康的关键。”

张迈曾书记听取了大楼建设进展基本情况汇报,并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巡查了工地,仔细询问目前工程的实际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了解工程投入使用的时间节点。在随后召开的工地现场会上,张迈曾书记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大楼建设工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对目前的工程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并结合医疗服务和医院发展强调指出,医院病人资源多,应有长远发展眼光,极力拓展空间,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运用现代化方法创新就医方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就医效率,提升医院服务质量;要从程序上、管理上进一步优化医院流程和服务内涵,提高群众就医方便度、认可度、满意度;要按照工程计划完工时间倒排工期,制定方案,不断优化组织结构,从最经济的角度组织施工,统筹考虑,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尽快满足社会就医需求。

李宗芳院长、巩守平书记表示,二附院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工作方法,勇于主动作为,肩负起建设重任,推进东西住院大楼早日投入使用,改善医院医疗环境,缓解区域医疗压力及医院物理空间紧张现状,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结束后,二附院即刻就东、西住院楼建设问题进行梳理,就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做了强化安排。8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两楼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两楼建设的重点工作,落实部署现阶段具体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职责分工,简化相关工作机制流程,确保两楼建设工作有力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奋力拼搏作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竭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作者:二附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