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常委进支部】张定红常委参加离退休党委退休1村5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来到兴庆校区新建成的社区会议室参加离退休党委退休1村5支部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申丹、副书记罗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新兵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谈改革、看变化、谋发展 ”。在支部书记冯秀玲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在《组工通讯》2018年第45期上刊发的署名文章“用心用情用功,培养有情怀有本领的优秀人才”,对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有了全新的了解。随后,围绕改革开放40年国家的发展和学校的变化进行了热烈讨论。

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校长白学龙老师讲到,从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综合国力有了大幅提高,国际地位得到了明显提升,脱贫攻坚让全世界都为之瞩目,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应当积极肯定国家、社会和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变化。

冯秀玲老师从自己家庭中几代人的生活变迁和巨大变化谈到,改革开放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使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我们内心始终在感谢党、感谢国家。

杨锦武、申克谦、李超俊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讨论热烈,一致表示今天的生活是很幸福的,要好好的生活,国家好,自己才能好,退休后我们应当有更多作为。老同志们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这一届领导班子和各级组织对老同志们都非常关心和照顾,对弘扬西迁精神所产生的巨大影响表示非常鼓舞。同时,大家还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定红常委讲话,希望学校各部门要把庆祝改革开放40年的各项活动组织好、举办好。老同志可以多与年轻人交流和沟通,相互影响、相互鼓励。支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层堡垒,要广泛联系起来,交流经验、增进感情。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可以说是成绩巨大、变化巨大,今后的希望也是巨大的。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也越来越重视,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和为老服务质量,不断想方设法解决大家身边的困难和养老的问题,这些都是改革开放产生的巨大红利,也是今后我们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不竭动力。她要求要在发挥老同志作用上进一步做好工作,让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为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供强大支持。

 

作者:离退休党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