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创新港建设方案讨论会召开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创新港建设方案讨论会在公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召开。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朱春奎、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刘军强、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文宏、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尚虎平、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周成超、《中国行政管理》主编解亚红、《行政论坛》主编温美荣、《甘肃行政学院学报》主编罗梁波,西安交大社科处处长贾毅华,西安交大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教授代表郭雪松、孟凡蓉、封铁英出席会议。薛宇红主持会议。

贾毅华介绍了学校创新港建设的总体情况与相关政策。随后,杜海峰详细介绍了公管学院在创新港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未来发展构想。与会专家围绕“西安交大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公管学院创新港建设方案论证”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春奎教授指出,学院要注重人文关怀,切实保障教师利益。文宏教授建议,学院要优化资源分配,拓展渠道争取外部支持。刘军强教授、尚虎平教授、周成超教授、解亚红主编分别从科研团队、智库平台、后勤保障条件等方面发表意见。薛宇红向参会专家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诚邀大家对今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建言献策。


作者:公管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