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航天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

日期:2019年05月03日        点击量:

4月30日,航天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并就创新港内涵建设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为九月入驻创新港做准备。

大家实地考察了航天航空与力学研究院所在的巨构2,深入了解了巨构2整体结构和空间布局,并就楼内二次装修、功能区划分等问题现场展开讨论。随后航天学院在创新港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会议。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公房分配通知书》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希望未来大家能在一流条件下“实现一流成果、体现一流水平”,进一步建设大平台、争取大项目、取得大贡献。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开展“跑5”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学院“跑5”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号召领导班子带头跑,全院教工群策群力,提出好的想法,凝聚智慧,在“跑5”工作上形成合力,为创新港后续建设争取经费支持,拓展资源。

航天学院副院长徐明龙介绍了创新港内涵建设进展及入驻相关任务。他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创新港物理空间,共同努力,产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他就研究院内部空间的具体规划做了说明,并希望老师们能对规划方案多提建议。

航天学院院长申胜平讲到,创新港为学院后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机遇,学院的发展愿景需要每位教师凝心聚力共同实现。希望老师们把创新港当成自己的家来共同建设,结合实地考察情况,认真思考,对规划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学院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更要扎实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会上,学院领导还与各系(室、中心)相关责任人签订了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作者:航天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