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推进创新港入驻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点击量:

8月19日,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创新港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入驻创新港的脚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院长燕连福带队,副院长马忠、副院长韩锐、副书记邢鹏以及十余位学院教职工代表来到创新港实地开展工作,做好学院全面入驻前的准备工作。

19日上午,最后一批工位顺利完成入驻安装,教职工工位、研究生工位安装已经基本达到要求,随后,学院教职工代表对各办公室、会议室、研究生工作室、功能房进行了集中的打扫清理,美化“新家”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时期新工作。打扫完后,大家还一同前往教室、食堂、宿舍等地,进一步熟悉“新家”新环境。

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号楼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创新港全面入驻推进会,为了保证9月份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新生顺利入驻创新港,会上进一步调整了院领导值班制度,每天书记和院长必须有一位驻守创新港,其他党政班子成员每天轮流在创新港进行现场工作,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二次装修扫尾工作,并要求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下设的6个系所合理安排教师进行创新港教学、生活体验,感受创新港的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干出交大人的“好样子”。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院长燕连福带领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对在创新港体验生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港先锋队队员进行了慰问。

随后,为了保障研究生顺利、安全、满意入驻创新港,马克思主义学院购置了1300盆绿萝和300包活性炭,由党政班子成员亲手摆放在102位研究生新生的桌上,为研究生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空气环境。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研究生工作室全部放在了通风条件最好的房间里,并对所有研究生工作室、宿舍进行集中空气优化,进一步保障研究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空气质量。

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的各项工程建设均已进入收尾阶段,研究院的每一位师生都已经做好入驻创新港开展新时期新工作的准备,研究院将全力以赴,确保全院师生顺利入驻创新港。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