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经金学院全面有序推进创新港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点击量:

经金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加强创新港各项工作跟进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确保创新港搬迁如期、高质量完成。

7月23日,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讨论创新港搬迁及暑期重点工作部署,西安交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张定红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讨论创新港搬迁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制定了院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搬迁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8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一行进行创新港内涵建设调研活动,期间来到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检查研究院二次装修进展,指出研究院要继续努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研究院入驻和内涵建设工作。

8月8日,创新港研究院大批家具入驻工作开始,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创新港就搬迁中需要再次细化的工作逐个落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孙早强调,学院创新港建设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推进,在推进工作时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切实杜绝安全隐患。

8月15日,张迈曾、王树国等校领导带队对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二次装修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领导在现场迎检。孙早院长对学院资料室、教授工作室、行政办公室、学生实验室等区域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对经金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新港的第一批新生顺利入驻。随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辅导员王平老师前往宿舍区看望了学院在创新港工作的青年先锋队同学。

8月16日、18日及19日,学院相关人员再次前往创新港完成活性炭以及绿植摆放工作,保障室内健康环境。截止目前,二次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后续学院将继续完善细节,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


作者:经金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