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电信学部加快创新港工作进度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点击量:

8月21日上午,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率领学部党政领导、学部办公室主任及工会主席前往创新港,对四号巨构泓理楼电信学部各学院研究生工位及教师办公室等装修进度情况进行检查,并安排了后续的一系列工作,以督促各学院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进度,确保2019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驻。

管晓宏等相继赴四号巨构泓理楼4层至7层,检查了研究生教室以及人工智能、软件、计算机、自动化、信通、网络安全、电子及微电子等八个学院的研究生工位装修进展情况。研究生教室和大部分研究生工位已经装修完毕,剩余的工作也将在8月25日前全部完成。

随后管晓宏在装修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检查了8楼的学部机关办公区域。该区域的会议室及办公室已全部装修完毕,办公桌椅已经安置到位,目前,8楼剩余部分职员办公工位也已全部安装完毕。

管晓宏对各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强调学部内将以8月25号、30号及9月5号为三个时间节点推进创新工作。在8月25号前完成剩余工位的安装并进行第一次保洁工作,30号左右进行第二次保洁工作,9月5号新生开学前完成全部工作并配齐电脑等办公设备,保证研究生新生与教职工的顺利入驻。管晓宏表示,为了确保学生和教师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与办公环境,除了购置绿植及电扇外,各学院每日的值班人员每天一定要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

学部检查工作结束后,管晓宏与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共同率领学部领导、工会主席及学部办公室主任前往千人大礼堂考察其施工进度。管晓宏和梁莉表示,希望陕建集团加快工作进度,配合学校尽快完成大礼堂的装修工作,以确保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21日下午,学部副书记史锋检查了电信学部部分学生公寓。目前,所有学生公寓配套设施均已安装完毕,部分宿舍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大扫除。史锋向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到,目前剩余的两项工作为搬运新生行李和打扫卫生。史锋督促相关人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全力配合学校工作,为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作者:电信学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