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参观西迁先贤业绩展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点击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学习西迁精神,组织部党支部10月24日下午参观学习了西迁先贤业绩展,重温了先贤赤诚报国、服务国家发展的高尚精神。

西迁先贤展主要包括已故的西迁教授和部分为西迁创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党政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西迁先贤们举家西迁,扎根西北,为交大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壮举故事中。全体党员再次聆听了感人的西迁故事、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胸怀大局,建设西北的坚定决心、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安排的坚定信念。

通过学习,组织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部署,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践行者。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以创新港内涵建设为契机,为早日实现双一流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