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点击量:

3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翠华校区召开主题为“抢时间、提质量、保增长、促转型”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在会上作了讲话,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主持。

宫辉副书记首先对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宫辉副书记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的重要板块,是学校整个教育教学体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对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总体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抢时间。4月和5月是学院培训业务开展的黄金时间,我们要抓住时间和机会,把因为防疫而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充分利用好暑期和下学期时间,推动学院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开展。

二是提质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条主线,不但要从规范管理、加强管控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要通过技术、体系、评估等手段丰富学院内涵建设,提质量的抓手是丰富内涵,提质量的途径是效益分析。只有做好效益分析,学院事业发展才能持久。

三是保增长。虽然受到国家政策调整和疫情影响,但是学院的各项业务从总体上要有增长。

四是促转型。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工作,一方面转型受国家政策、客观环境影响,我们必须转型;另一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转型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要提早谋划,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转型工作要抓早、抓实,推动学院事业稳健发展。

邸德海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有信心将转型提质工作做好,抢时间保增长,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院会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张爱萍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宫书记讲话精神,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