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公管学院在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公管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学科带头人、学院领导、分党委委员、各系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执行院长杜海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创新港研究院的办公用房,学院领导和各系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


副院长董新宇介绍了目前一流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情况、在线课程推进和扩大国际合作情况。副院长周忠良通报了学科“双一流”评估和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应急管理”二级学科学位点申报工作、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安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说明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MPA规范化管理措施情况。

杜海峰通报了目前学院队伍建设工作、学科评估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办公用房使用政策及学院工作安排,同时对学院上一年度的绩效考核分配原则进行说明,尤其是对创新港的平台建设和今年9月份的成果展示活动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每月至少一次专题研究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同时对近期海外引进的人才风险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安排专人对接;最后对学院的巡视整改意见进行了说明,对分党委重点工作再次强调。

(公管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