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18日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在主楼11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党委扩大会议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对话青春、携手育人”活动、党建研究项目申报等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上,学习了4月10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就做好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主要讲话精神。张迈曾书记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业绩和问题、保护积极性和纠正问题、政策底线和空间、解决当下问题和长期坚持整改四方面关系。王树国校长提出了五点意见,要求坚守底线思维、服务学校发展、形成良好文化生态、强化班子建设、注重业绩导向。

支部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要学习疫情中优秀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战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加快推进部门各项工作。书记、校长对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提高站位,服务好基层单位。

王亚荣同志表示,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做好工作,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与换位思考推动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更好工作成效。

胡建平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人先正己,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以身作则,把纪律遵守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校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把程序坚守好,将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四个关系”作为工作遵循;三是要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团结互助、昂扬奋进的工作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