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别朝红参加国际机械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国际机械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兴庆校区西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晖参加会议。会议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主题,由国际机械中心党支部书记孙瑜主持。

孙瑜介绍了国际机械中心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心在人才队伍引进、创新港建设和鼓励学术自由探索方面所做的工作。孙瑜带领与会党员进一步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学习,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全面解读总体方案;结合高等院校体制机制,从改革高校、教师、学生评价等多方面进一步学习。

别朝红指出,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和落实落地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也是系统推进高校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的重要引领,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她肯定了国际机械中心的建设工作,勉励与会的青年教师、博士生奋力拼搏、努力成长。目前正值创新港开拓建设的大好时期,大家应继续秉持服务祖国、服务社会的使命与责任,为把西安交大建设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断奋进。

(机械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