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电子物理支部和光信息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20年12月16日        点击量:

12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参加了电子物理支部和光信息支部组织生活。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等参加主题生活会。

活动集体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了“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和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港建设。与会党员同志在集体学习后,结合学科评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港建设,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杨小渭、梁莉结合所在单位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发言。

郑庆华对会议集体学习的内容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重点阐述了人才培养和评价体系的变革和应对措施,鼓励大家发扬西迁精神,在创新港建设中落实和践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会上,电子物理支部讨论通过了青拔人才蔡寅同志的发展事宜。梁莉表示,电信学部党委长期关注和重视教师党员的发展,发展各类人才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学部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青拔人才入党,是我们党员发展工作进入新阶段的标志,希望电信学部各个支部继续努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队伍中。

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对蔡寅同志的入党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蔡寅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晓勇肯定和鼓励了电子物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

(电信学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