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学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活动,西安交大学武党支部召开5月专题组织生活,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问鸿滨主持会议。

问鸿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他表示,支部成员要结合新时代特色认真学习好文件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举措。

孙丹、彭志军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彭勃领学《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落实工作的通知》。

问鸿滨向全体党员传达《西安交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研讨学武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全体党员就实施方案和工作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细化实施方案,认真督促落实,及时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典型案例,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学工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