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线声音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一线声音 > 正文

公管学院党委金禾中心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公管学院党委金禾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会议在创新港校区涵英楼5-5074和线上同步举行,党总支书记李晓燕、S1163党支部书记夏益恺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李晓燕主持。金禾中心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李晓燕阐述了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李晓燕强调,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加深对党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升自我党性觉悟和政治境界。李晓燕建议,要立足本学科特点,结合自身优势,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建功立业。

夏益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夏益恺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期许,身为新时代交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来源:交大新闻网        作者:金禾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