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聚交

首页 > 学习聚交 > 正文

【聚焦创新港】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组 召开第五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小组召开第五次工作部署会,工作组组长靳立主持会议。

根据会前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指挥部的要求,各系需要在学院内涵建设的大框架下制定本学科的内涵建设方案。会议中,电子系、信通系、微电子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系以及网络安全学院分别从空间需求、研究所建设、2020年学科发展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系的创新港内涵建设具体方案。

论证环节,靳立组长指出,各系所提的建设方案内容详细,对学科的规划立足长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要求在此基础上各系进一步夯实空间规划的详细依据。

高峰副院长总结表示,经过前期的努力,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的蓝图逐渐清晰,学科和相关教师针对建设都已经有了相对成熟的考虑。他要求下一步各学科内部要充分交流,同时学科之间的内涵建设方案要统一标准,下周内完成各系内涵建设方案报告并由学院汇总。

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已进入实质阶段,工作组正争分夺秒,抢夺机遇,谋划学科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工作组将会一如既往,精益求精,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作者:电信学院 胡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