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聚交

首页 > 学习聚交 > 正文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创新港现场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05月03日        点击量:

4月30日,理学院化学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在创新港联合开展主题为“做创新港进驻先锋队,打通最后一公里”组织生活会,30余名党员参加。

大家实地考察理化研究院大楼内的情况,现场研讨实验室、办公室以及会议室的装修方案,规划仪器设备摆放、地面墙面装修方案以及水电管网布置,进一步完善了装修方案。大家参观了了研究生宿舍,宿舍内床柜已经安装就位,大家对研究生的住宿条件很满意,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好成果。

理学院副院长张志成介绍了理学院化学学科搬迁方案和装修方案,表示大家一定要抓住创新港搬迁建设的历史机遇期,不断优化搬迁装修方案,动员每一位师生,集中优势资源,率先入驻创新港,教工党员要争做入驻创新港的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副书记严红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研讨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加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创新港搬迁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理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