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聚交

首页 > 学习聚交 > 正文

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挺进创新港誓师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02日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102会议室召开了挺进创新港誓师大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创新港办公室马琛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李妙辉主持。

马琛从科教板块空间、市政配套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科研平台建设和搬迁准备工作5个方面宏观介绍了创新港整体情况与内涵建设进展,为与会师生们勾勒出了一个高楼林立、设施先进、科研平台国际化、高端人才集聚的“产、学、研”为一体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宏伟蓝图,极大地鼓舞了师生投身科研、奋进创新港的决心。

李秀兵以“做好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的教育培养管理服务工作”为主题,表明科教前沿党总支会继续加强西迁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服从学校的整体安排,认清创新港搬迁过渡期间“一院两区”新形态。他表示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克服困难,认真做好2019级新生与在校研究生的搬迁、教学管理、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工作,顺利进军创新港,不断产出科研新成果。

李成福为与会师生做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主题党课,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基层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3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总支建设现状。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与研究生安全维稳工作。全体师生要爱岗敬业、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为入驻创新港砥砺前行、蓄势待发。

研究生生物党支部书记牛雯领誓,全体师生齐宣读奋进创新港的誓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