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聚交

首页 > 学习聚交 > 正文

化工学院赴创新港加速推进平台建设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点击量:

3月25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一行赴创新港现场考察办公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加速推进化工研究院内涵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高端装备研究院参观,现场学习兄弟研究院建设经验。在机械学院丁立库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研究院文化展厅、行政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及部分实验室,认真了解高端装备研究院二次装修、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细节和特色,学习了宝贵经验,收获了建设思路。全体成员随后来到19号楼进一步参观学习了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的建设经验,并在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现场办公,研究目前工作的难点,制订时间进度表,分解任务,细化研究院、研究所、团队建设任务。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现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张早校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压实责任,抢时间、赶进度,精心策划,放手探索,严格按学校要求时间节点确保工期进度。研究院副院长杨贵东汇报了研究院内涵建设进展,党委副书记沈人杰汇报了研究院文化建设方案,实验中心平台主任高秀峰汇报了研究院物理空间建设进度。魏进家要求各位联席会成员迎难而上,对于会议已决策事项立即行动,以满足最基本最迫切需求为基本原则,全力做好执行,力争尽快形成具有初步展示度的实验平台。

(化工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