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聚交

首页 > 学习聚交 > 正文

经济金融研究院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确保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如期完成各方面建设工作,经金学院努力克服困难,提前谋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部署工作,有序推进经济金融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

3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在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会,围绕研究院文化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3月30日下午,经金学院文化建设小组一行前往创新港召开二次装修推进会,与设计单位现场沟通,说明对“核心文化区、学生活动区、党建文化区、校友文化区、走廊文化区”五个区域的具体需求。目前,设计方案在反复讨论修改后确定,将于近期开工,努力确保在学校要求时间内完成装修任务。

在创新港平台建设的契机下,经金学院主动出击,积极寻求与社会各界合作机会,推动创新港科研平台内涵发展。近期,经济金融研究院与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新结构经济学与产业政策实验研究院”,将逐步开展经济学虚拟仿真、财经数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产学研项目合作。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加快合作进程,促使项目尽快落地,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9月创新港平台成果展示做好准备。

(经金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