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

日期:2016年07月19日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校督导组检查督导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任组长、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鹏任副组长、南洋书院辅导员张超才担任秘书的督导组一行三人与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代表座谈并听取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工作汇报。

座谈过程中,党员代表们介绍了学院分党委以及各自所在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党章知识竞赛、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学习活动,对提升党员个人修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党员代表还介绍了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学院重要决策均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同时,参加座谈的党员代表对学校的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希望不同学科实行分类管理,决策前多做一些针对基层实际情况的调查研究。

座谈会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务必确保教育效果,巩固学习教育成效、助力各项工作开展以及存在不足和问题等四方面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

最后,督导组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答题测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