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点击量:

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决赛暨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锐、刘静、寇爱林三位老师参加省级决赛并取得佳绩。其中,韩锐老师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刘静、寇爱林老师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党委常委张定红、宣传部部长成进、教务处处长徐忠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建兵到场观摩,马克思主义学院燕连福院长、卢黎歌教授作为评委全程参与展示活动并作点评。

韩锐(左二)、刘静(右一)、寇爱林(左一)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是2018年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制定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体备课、领导听课、教师相互听课、教材培训、授课比赛,扎实推进“三比三进”活动。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是有效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有效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重要契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的获得感、实效性,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