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校内挂职干部集中宣布大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对在校内13家职能部处挂职的13名同志进行了任职宣布,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挂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柴渭主持,校内各相关挂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布会上,挂职干部们的表态发言字字千钧,热情饱满,均表示能够克服自身教学科研压力,投入精力和时间来保证挂职岗位的管理工作。对此,张定红常委代表全体挂职单位向各位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利用挂职平台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更要在挂职岗位上贡献智慧、建言献策,为学校行政运行体系提供智力支持。柴渭部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挂职经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弥足珍贵的人生阅历,大家作为高校年轻教师,承担行政管理任务的目的更多地将体现在身份的转变、思维方式的转变以及处理复杂问题能力的提高,对于今后的科研工作而言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柴渭最后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具体履职要求,同时希望各挂职单位的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培养教育责任,用心指导挂职干部尽快熟悉岗位、发挥作用,充分融入到各单位的日常管理工作中。

“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在2018年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鲜明地指出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也标志着这项工作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下一步,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下大力气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把坚定理想信念与提高专业素养结合起来,把教育培训与实践锻炼结合起来,把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结合起来,为年轻干部成长锻炼搭建平台,促使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挂职干部简介

 

刘占虎,男,汉族,1983年3月生,陕西佳县人,2015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挂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刘华东,男,汉族,1979年3月生,山东鱼台人,2015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2015年入选学校青拔A类人才。现为生命学院生物系党支部副书记。挂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田小永,男,汉族,1981年7月生,河南许昌人,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机械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曾任机械学院院长助理。挂任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蒲亮,男,汉族,1976年3月生,陕西西安人,1997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能动学院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挂任研工部副部长。

 

刘文凤,女,汉族,1982年5月生,天津市人,2009年12月参加工作,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7年入选学校青拔A类人才,2014年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现任电气学院绝缘中心副主任,教授。挂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成玮,男,汉族,1983年6月生,陕西汉中人,2013年1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为机械学院副教授、工会委员。挂任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

 

陈娟,女,汉族,1981年2月生,重庆垫江人,2008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5年获陕西省三秦人才津贴,2015年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未来科学家计划,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现为电信学院教授。挂任学生处副处长。

 

丁书江,男,汉族,1978年4月生,河北阜城人,2011年6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入选2013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201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2014年交大腾飞特聘教授,2014年入选学校青拔A类人才。现任理学院化学学科副主任、院工会宣传委员,教授。挂任学科办副主任。

 

程诚,男,汉族,1987年8月生,安徽舒城人,2014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哲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为人文学院副教授。挂任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闫森,男,汉族,1985年10月生,河南滑县人,2017年9月参加工作,群众。比利时鲁汶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7年入选学校青拔A类人才,现为电信学院教授。挂任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

 

曹良志,男,汉族,1978年2月生,湖北当阳人,2005年6月参加工作,199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现任能动学院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挂任教务处副处长。

 

张沛,男,汉族,1982年2月生,陕西西安人,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8年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现任理学院党委委员,物理学科副主任,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授。挂任分析与测试中心副主任。

 

晏文璟,女,汉族,1981年5月生,陕西宝鸡人,2008年6月参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计信党支部书记,教授。挂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


图文/组织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