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日期:2019年02月17日        点击量:

2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学校将坚持改革创新主基调、弘扬优良传统主旋律、强调拼搏奋斗主题词,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针,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贡献。

2019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包括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一流科研建设、加大医学学科建设力度、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创新港建设、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工作责任等十个方面。

会议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作为抓落实促发展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对照目标任务,制定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时间进度,推进工作台账式分解、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当好宣传员,解读好要点;当好实践者,推进好工作;当好组织员,完成好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把跟踪问效贯穿于推进工作全过程,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