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中国组织人事报】西安交通大学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点击量:

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始终坚持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抓手,建立各部门协同配合的档案调查、研判、认定机制,全面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

该校制定《西安交通大学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资料汇编》,明确审核标准、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人员培训,确保档案管理人员熟悉政策、明确标准、规范审核、严守纪律。党委组织部设专人负责对拟提拔、交流任职干部的任前档案进行审核,重点审核干部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及档案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建立档案审核联席会议机制,相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结合组织部任前审核发现的问题,按照有关政策和程序进行调查、研判、认定。根据联席会议对档案的认定情况,确定档案中的问题是否影响任用,在问题没有查清前,坚决不上常委会。

原文刊载于《中国组织人事报》2019年5月6日2版

报道链接: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9-05-06/2/13e35e80-bbc2-4105-8996-1a568f76b46e.htm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