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干部管理监督联席会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管理监督联席会。副校长荣命哲,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主持。

荣命哲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组织部近期召开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座谈会精神。座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水平为主题。荣命哲副校长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在干部监督工作中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

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部和巡察办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近期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审议相关文件。

赵军武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干部监督联席会议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准确、及时地了解掌握学校干部的政治立场、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廉洁勤政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党组织选好人用好人当好参谋、把好关口、当好守门员,努力在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