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校内挂职干部集中宣布会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对赴校内职能部处挂职的5名同志进行了任职宣布,参会挂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滕晶同志主持,党、校办主任李成杰、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萍作为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布会上,滕晶勉励各位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利用挂职平台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更要在挂职岗位上贡献智慧、建言献策,为学校行政运行体系大力提供智力支持。

5名挂职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能够克服自身教学科研压力,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挂职岗位的管理工作中。

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均对组织部安排挂职干部到本单位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在工作中给予挂职干部切实的指导与关心,使干部通过挂职锻炼增强管理工作能力,促进个人发展。

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下一步,组织部将下大力气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为年轻干部成长锻炼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促使年轻干部在压力中磨砺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