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化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点击量:

近日,化工学院化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推进化工机械研究所创新港内涵建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军,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副院长方涛列席会议。支部书记余云松主持会议。

余云松以“思忖千百度,亲手下地锄——化机系党支部创新港科研组织建设实施方案”为题就化机系教工党支部和化工机械研究所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支部活动,研究所运行机制、“五大任务”开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研究所考核及资源配置、问题及建议等内容。实验平台主任高秀峰汇报了创新港工作进展,包括办公空间、实验空间、公共空间的规划、组织管理工作和采购情况。

全所教师围绕创新港搬迁和教学科研进行深入交流。青年教师王亚飞激动地表示,创新港为化机系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契机,一定积极响应学校的行动方案,相信学校会解决好教职工关心的民生问题,大家会努力配合学院的搬迁工作。张早校、魏进家等也提出了在科研、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并感谢学校一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

王铁军副校长强调,支部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团结所有老师,支部党员一定要带头争先,吃苦在前;创新港建设应该以打造精品为出发点,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高站位;工作中必须坚持“三个面向”、做到以德育人和科研育人;未来发展需要凝练特色、交叉融合,争取达成共识、创造共识,做出推动历史位移的重大贡献。


作者:化工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