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一行来校,就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会见来宾。

张迈曾介绍了学校历史、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西安交大迁校63年来,为西部乃至国家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西迁前辈留下的西迁精神得到了总书记的肯定,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在建设发展中深切认识到,不能建起围墙办学校,因此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探索21世纪大学的新形态。他指出,在党建工作中,学校强调理直气壮抓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学科建设上,通过发挥学院主体作用、资源后配给改革等举措,加强学科建设。张迈曾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办学实力不凡,尤其在军工领域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非常关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改革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查显友简要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著名高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都走在陕西高校的前面,尤其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学习西安交大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助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交大党、校办,宣传部,规建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字:胡晓楠

图片:郭小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