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郑庆华带队推进创新港建设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点击量:

8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带队来到创新港,现场检查研究院建设情况及研究生院教室情况,并现场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通过实地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电信学部研究院及研究生院教室建设情况,郑庆华要求要以9月7日开学为时间节点,尽最大可能为入驻新生创造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

郑庆华一行来到四号巨构,先后实地查看了研究生机房、学生工位、教研室、综合服务大厅等。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学生的电脑是否配备,教学软件是否安装,空气净化是否到位,电源电路是否布局合理。郑庆华表示,要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各学院要每天派专人紧盯建设进展,安排专人值班;要重视共享区域文化氛围营造,同时各学院要拿出开学后第一个月的学生活动及学术报告等计划表。

随后,郑庆华在创新港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创新港室内外导航系统与创新港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与各单位交流探讨,要求各有关单位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做好各项工作。

创新港室内外导航系统是集管理、数据和技术于一体的平台。郑庆华表示,要做好这项工作,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确保基础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二是要将创新港室内外导航系统与管理制度动态联系,实现数据共享;三是要保证导航数据精确;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实时动态更新共享机制,确保创新港室内外导航系统提供准确信息。

9月7日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一次在创新港举办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郑庆华就场地、车辆、安全、环境、通讯、媒体宣传、后勤保障、志愿者等问题与各部门交流探讨,要求各部门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拿出方案,将此项工作尽快落实推进。

党、校办,校团委,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规建中心,实验室处,网信中心,保卫处,创新港发展公司,创新港办公室,数学学院,电信学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党、校办 创新港公司 赵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