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张定红带队检查校党政部门试运行情况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带队现场检查学校党政部门在创新港试运行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张定红一行来到1号巨构,实地查看了研究生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及期刊中心,仔细询问各单位目前值班计划,室内通风情况,“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办,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尽快解决。

期间,张定红来到位于主楼北面的足球场,参加创新港足球场启用仪式。

随后,张定红在创新港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学校各机关和直属单位分别汇报试运行情况。张定红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各项试运行要求,发挥机关各单位“一盘棋”精神,团结一致,加强协作,为师生做好服务;要继续完善办公环境,梳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开窗通风,净化环境,为入驻师生负责;要反对形式主义,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文化建设,用新面貌、新氛围来迎接师生,展现一流大学形象。

学校各机关和直属单位,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党、校办 创新港公司 赵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