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柴渭带队检查创新港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点击量:

8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带队来到创新港,实地检查研究院学生工位到位情况及学生公寓设施完善情况。通过现场检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及学生公寓A、B、C区目前的建设进展,柴渭指出,要加快进度,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检查研究院学生工位时,柴渭仔细询问水、电、网络以及空气净化等问题。他表示,要抓紧时间,尽快完成工位安装工作,同时要采取多种手段净化空气;要在公共区域增加临时导视系统;水、电、网络等配置要尽快调试到位。

柴渭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A区、B区、C区,检查学生宿舍的插座位置、热水及水压状况、空气净化情况等,仔细询问各学院“老师深入学生中”具体活动安排及每个区域物业、保洁、安保、维修人员配置情况。他要求,开学前一定要将空气净化工作做到位,为学生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要“以学生为本”,各学院拿出具体措施,加强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要建立反馈机制,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反馈。

党、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规建中心,实验室处,网信中心,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作者:党、校办 创新港公司 赵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