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01日        点击量:

8月31日,西安交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精神,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军武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柴渭领学和解读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相关文件。他指出,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要求的基础上制定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具有可操作性、可检查性、可推动性,确保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拟定方案。方案对标中央要求,围绕学校的初心和使命,突出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主要安排,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赵军武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标中央精神,充分结合学校实际,用实际工作的进步检验教育效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高度认真负责,在自身学习和所在部门单位教育工作中做示范、在参与和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中发挥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