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校内挂职干部集中宣布会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批校内挂职干部集中宣布会,对赴校内职能部处挂职的5名同志进行了任职宣布,参会挂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出席会议,相关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参会,组织部副部长滕晶主持会议。

宣布会上,挂职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在管理岗位上学思践悟,以西迁新传人的使命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管理岗位中去,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对组织部安排干部到本单位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带着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尽快融入到管理岗位中去,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在新的平台发挥更大作用。

宣布会上,柴渭要求各位新任挂职干部一是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通过挂职工作提升掌握大势、谋划全局、处理矛盾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加强自身思维能力的训练。二是要虚心学习、向身边人学、从实干中学,珍惜有限的挂职时间,主动作为,尽最大能力为学校行政运行体系提供智力支持。三是严格自身要求,对标实职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要求严以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柴渭寄语挂职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学校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

对于挂职接收单位,柴渭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学校党委培育优秀年轻干部的责任,要给干部压担子,更要注重在基层一线培养好、教育好挂职干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