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春季学期首场学习报告会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一组二组全体正式成员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活动,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同志以“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几个重点问题”为主题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主持学习会。

党宁同志长期从事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宣讲和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协调管理工作。她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2020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要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辅导。

党宁指出,要始终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作为开展中心组学习的根本准则,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学习研究,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完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要求。

成进在总结中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也是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在这个重要时点上,各级党委中心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凝聚新时代的奋斗伟力,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宣传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