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大动态 > 正文

卢建军调研创新港学生食堂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深入创新港学生食堂进行调研。

卢建军实地查看了就餐区域、洗消区域、厨房、粗加工区域等。每到一处,卢建军都向后勤部门负责人询问厨房管理的细节,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一顿午餐是多少钱?”“每天吃饭消费多少?”“对食堂服务觉得满意吗?”,卢建军与就餐的学生亲切交流。他指出,一流大学建设必须要有一流后勤服务做后盾,全体后勤服务职工必须以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卢建军要求,要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捧着“一颗为师生服务的心”,大力推行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从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到菜单定价等,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做好信息公开,促进后勤保障管理更加透明、阳光、规范。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注重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牢牢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以绝对安全和优质服务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党、校办,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问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