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聚焦创新港】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组召开第四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年05月06日        点击量:

5月3日下午,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部署会,工作组组长靳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梳理了本单位现有公房面积,人员结构,学生人数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根据前期的预分配方案汇报了本单位办公空间,教研空间,实验空间和公共空间的详细规划。针对各学科提出的现有预分配面积不足以及本学科实验室建设的特殊需求,工作组进行了详细论证。高峰副院长指出,当前的规划要重视三个问题,一是分配方案必须考虑学科未来发展,要给未来发展预留空间;二是各学科提出面积增加的需求,必须有详细依据,每一平米的增加都要经得起推敲论证;三是面积分配要结合“双一流”建设,将使用面积和成果产出综合考虑,面积使用越大对学科的贡献也要越大。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向各单位征集创新港工作中的需求和建议》、《关于报送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方案等有关材料的通知》,并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落实文件要求的工作方案。

电信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已进入实质阶段,工作组正争分夺秒,抢夺机遇,谋划学科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工作组将会一如既往,精益求精,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