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聚焦创新港】第二次创新港内涵建设汇报会召开

日期:2018年04月29日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第二次创新港内涵建设汇报会在主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创新港建设联合指挥部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主持。

党校办、本科生院及保卫处分别就创新港校区党政办公用房分配、创新港校区公共会议室分配、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及管理、创新港本科生教育教学及创新港校区安全保卫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方案逐一讨论,并对各单位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助理程建设建议,要合理安排创新港校区行政办公用房和会议室布局,尽量避免相互之间的影响;要提高综合服务大厅服务能力的高效化,加强后台对前台的支撑;应加强消防、物业、信网中心之间的联动,加大信息共享,以信息化手段降低运行成本;进一步调研各学院内涵建设方面的需求,确保公房分配的合理。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指出,创新港空间建设即将完成,内涵建设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各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工作任务高效完成。他并对创新港内涵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完善、细化方案,必要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多种方案,供指挥部决策。二是各部门在做工作方案时,要有全局观念,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多方位论证,确保合理可行。三是做好争取资源、筹集经费工作,各项工作既要有前瞻性,又要避免过度投资,华而不实。各单位应做好内涵建设的经费预算,供学校统筹安排。

党校办、团委、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学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创新港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创新港办公室 李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