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聚焦创新港】保卫处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赴创新港实地考察调研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保卫处政委常涛带队,保卫处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赴创新港实地考察调研消防、技防、交通等安防设备规划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相关方案进行了对接沟通,为更加详实准确地制定创新港交付使用后的安保工作方案做好准备。

在创新港建设联合指挥部,创新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阚卫东同志介绍了创新港建设基本情况,并由陕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交通、技防、消防建设的规划情况及进度进行了专题介绍,保卫处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负责创新港治安、技防、消防、交通规划编制的同志分别就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对创新港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对接工作会结束后,保卫处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乘车进入创新港工地,对工地建设情况、区域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了创新港建设的基本情况。调研工作结束后,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调研获取的信息和数据,进一步完善制定保卫处创新港工作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在创新港校区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保卫处

来源:        作者: